wilberlove

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满城尽带黄金甲

哇......哈哈......哈哈......我刚刚打电话进去MY FM 电台,我等了很多天,终于......终于......打进去了,我赢到了周杰伦演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首映礼,赢到了两张票,不过,如果真的可以,我想请*大余*去看,我知道她是不会跟我去看的啦!!!所以我也打算叫*大余*的干哥带*大余*去看这一部电影。我没关系的,我只要*大余*开心就好。

也恭禧我可能......也许抽中大奖可以去台湾观看首映礼。

MY FM 音乐无限,贴心空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