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Tuesday, July 31, 2007

相隔兩地的愛情




好久都沒有醬子的看著天空了,抬頭望著天空,讓我又想去了你,你在我心目中占了很大的位子,而我只是一直的掩飾著對你的感覺,因為你已有了男朋友.


我知道你男朋友對你很好,而我也只是你身邊路過的一隻船,你也不會記得我,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你的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喜歡一個人不一定可以跟她在一起.)

衷心的祝福:你跟他相隔兩地的愛情.

因為愛你,所以我選擇了放手,愛情沒了就是沒了,就算我怎樣挽留,我也知道它不會回來,只因為愛情是不能勉強的,我只能靜靜的看著你從我身邊離開,離開的那麼的安靜,離開的時候,是那麼的平靜,伸出的收停留在半空中,在眼中的眼淚,在你離開的時候,不由自主的流下來,心當時真的很痛......真的很痛......以為自己可以很瀟灑的看著你離開,可是到最後我的眼睛還是不聽話,徹徹底底的哭了一遍,就讓自己哭完最後一次,從此以後我不會再為你哭了,(不知可不可能),我會面帶笑容的祝福你,祝福你往後的每一天都是快快樂樂的,衷心的祝福:你和你男朋友一定要幸福喔!!!

相隔兩地的愛情,還真是有點偉大,因為我以前看過的一些朋友,相隔兩的很多都是分手的下場,你是我看過第一個還能維持到醬好的關係,距離不能使你忘記他,反而使你跟他的關係越來越牢固,希望你們永遠都能開開心心.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或许我真的不需要安慰你什么~
同是天涯沦落人~~ 哈!!!
你很伟大!!!不过这也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P

1/8/07 4:38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笨蛋~~

我也是。一起努力吧。

我相信你可以找到那个特别的一个。

1/8/07 3:36 PM  
Blogger LoveUSoMuch said...

大佬..有时候不是要酸你,但你的手好像一直都放不完涡...?

2/8/07 1:37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wish u all the best la..

12/8/07 1:0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