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Wednesday, June 18, 2008

我不是神

我不是神,我跟你們說過幾百遍了,我沒有生理考古題......我沒有生理考古題,這次我真的沒有,你們是不是不會聽,不要說我自私啦,我是真的沒有。人就是這樣子,自從考過生理全班最高分之後,全系第2高分之後,個個就一直幫我當神那樣拜,問我有什麼暗示給他們,我唯一可以給你們的暗示是:我比你們蠢,但我傻人有傻福,就是這句話。

操你媽的你們,80幾分了還心不滿足,要考古不會自己去要啊,我現在連期末的生理考古都沒有,又不看你們給我,我班的人真的是有病啊,Tulan 來Tulan 去,真的是有病,有病就去看醫生啦!

有時候,我個人覺得我自己本身有蠻好運的,我看只有佩文知道原因。哈哈......


俗語說的好: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而且還要很會嘴炮)。這句話真得很有意思。馬屁拍得越多,得到的回報就會越多,這句話已經靈驗在我身上的啦!!!而且不是做什麼事情都要有好處,偶爾要吃虧一下,那麼好處自然久會自然來了,死了,最近拿人家太多好處了,那麼我的運氣會不會變衰啊!我要快點還給你們。

6 Comments:

Blogger KING TANG said...

我也明白你的...我在这里,我的英文小考考到全班最高分,在第二个小考时,个个都来看我的答案...到了考饮食控制学(F&B Control)时,他们却自私到死,个个都不给我答案看...但幸亏我有读到,考到也满好的...哈哈...外头的世界就是那样狗海的啦...@#$&*

19/6/08 9:30 AM  
Blogger happy_bugs said...

哇!!!
你也有這樣的一天啊~~以前都是你來跟我們要貼士要答案的,你都知道煩了咧~哈~
你應該感到驕傲才對啊~~

19/6/08 1:13 PM  
Blogger KING TANG said...

好像是你要我教你数学叻...我和你们拿什么贴士?你说啊...@#$%!

19/6/08 2:34 PM  
Blogger 天魔如是也? said...

不關我事,不關我事,不關我事...
我考試幾乎都不聞不問的~

19/6/08 10:15 PM  
Blogger happy_bugs said...

呐呐呐!!
我真的不是在講你啊!
最近怎麽那麽多人愛對號入座啊~~
我在WILBER的BLOG留言,當然是在説他,說你干嘛?
對不起~~下次我會著名名字了>.<"
說起來,初中時還謝謝你呢!
哈~


對了!
WILBER
你暑假有沒有回來?

20/6/08 11:02 A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暑假,我當然有回來啊,我還偷偷買了機票啊!

23/6/08 5:1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