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Thursday, August 07, 2008

這七夕不寂寞

七夕情人節,跟一班朋友去看電影,看神鬼傳奇3,真的夠利多人,全場爆滿。蠻好看的,也蠻好笑的。

重點來了,其實今天我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幫小胖完成任務,終於告白成功,買巧克力,買花,這些都是我要幫他做的工作,果然沒白費,原本小胖只是買巧克力吧了,我為了這個Brother我犧牲一點啦,幫他買埋花,果然有用,哈哈......

籌籌我也在這裡綽和了兩隊情侶........哈哈......以後就寂寞了,我的好朋友小胖拍拖了,每次我們都一起玩的,一起吃飯......一起去玩......去那裡都一起的,現在慘了,以後都是自己一個人了。但這個七夕不寂寞......

4 Comments:

Blogger LoveUSoMuch said...

几时是七夕?

8/8/08 7:19 A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8月7號拉,都不留意.

8/8/08 10:2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ho is the girl?...
i would like to share this happiness....haha
tell me,please
may be i also know whose is that girl.....haha

8/8/08 11:27 A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anonymous
我有不知道你是誰,幹嘛要告訴你,告訴你了你也不知道啦,多餘!

8/8/08 11:3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