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小兒見習

今天去到小兒那裡見習,我覺得我越來越不喜歡小兒這一科了,要我陪他們玩我就會,但是要我跟他們治療,我淋會啦......

我覺得小孩子看到我就害怕了囉,我那麼兇的樣子,沒辦法啊,天生的,我想咩?很多人看到小孩子就說很可愛,其實我覺得一點都不可愛,真的是不可愛的啦!也不懂他們為什麼看到每一個小朋友都說很可愛,工作關係?有病?我也不懂,不過如果是工作,我也會說你們每一個都很可愛的啦......

考試又要來了,大二我會不會葬身在這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