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我要回家

還有幾天,就要放寒假了,也是我最開心的時候,離開家裡又一年了,可以又回家了,一年才回家一次,有時回到去還會不習慣,不過很習慣家裡的大床,這裡的是木板床,家裡的是厚厚的大床,舒服的那種,哈哈......每年回去,東西一開始就會變得很陌生,但我的適應能力好,一天就適應過來了......

要回家了..............要回家了..........

我要回家.......

2 Comments:

Blogger 弦韻 said...

我很想去旅行多過回家...
哈哈

8/1/09 8:46 P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我也想去旅行啊,沒錢阿!

8/1/09 10:2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