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Sunday, April 26, 2009

台南之旅

很喘氣叻!
安平古堡
我累了
真人版七龍珠
全部看上
這樣就要8百多塊了,好貴

很久都沒吃的棉花糖
船都被你們遮到了啦
好重的炸彈
蝦捲很多人
半夜才買的掛剮包,好屌喔
好多霧喔
好大的廟
來場半夜場電影
我不要在爬山了啦
台南棺材板
成大醫院也太大了
抱一下
好特別的pub


我要沖浪
我們到了金沙灘
超好吃的虱目魚魚丸

6塊肌肉喔

我的台南之旅結束了,這也意味著我要回家了,哈哈......

台北,台中,台南都去過了,哈哈......

台南這次旅行是我在台灣去過最便宜的,才用一千多而已,

又吃到超多東西,台南蠻不錯的。

原本想到很多東西要打的,可是一下子不見到完了,

謝謝各位一起去台南瘋狂......

Labels: ,

2 Comments:

Blogger 弦韻 said...

我也要去臺南吃東西!!

小胖看起來好像胖料!!尤其是穿格子衣的...haha(好像很久沒有見到小胖)

你不適合沖浪啦~~
不要破壞我對沖浪很man的人的畫面!!

哈哈哈哈

27/4/09 8:43 A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xianyun
都說帶你去玩的啦,又不要去,哈哈,你第一名要怕考試的咩!

27/4/09 11:0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