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Monday, August 15, 2011

緣分

缘分..
这些东西可遇不可求,不是我不要,马来西亚有2千万人口,
扣掉一半是马来人,又扣掉一半是其他种族,
扣掉一半多是女的,我还是找不到..

你看啊,
35岁以上的我不能要,因为他们的engine 会比我的engine 先坏掉..
18岁以下的也不能要,因为我的engine 会比他们先坏掉..

剩下那堆人,
一半的已经有女朋友了,
一半的一半家人不肯他们那么早谈恋爱,
一半的一半的一半是 Play Boy (花花公子),
一半的一半的一半的一半是同性恋,
扣掉已经结婚的,不想结婚,我不喜欢的类型,
我走来走去又遇不到,所以这是我的问题么?

你觉得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