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六年不见的朋友

刚才几个朋友找我喝茶,这是我们毕业过后,很少再有这个机会,一起聊天喝茶。而我们聚在一起喝茶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小学毕业过后,六年没在见面的小学好朋友,真的想不到,我们六年没见,还有这么多话题可以谈。(没看见他六年,真的变得很帅了,又幽默。)

我很喜欢我的羽球教练的一句话:谁可以保证,还有这个机会我们可以聚在一起。(这句话我也不会忘记,因为是教练要走之前,跟我们羽球校队说的一句话)

听到*大余*跟另外一个男生拍拖,我真的很心痛,也很吃醋,但只要她开心就好,如果她真的开心,我会祝福他们的。(我的心真的很痛,像被剑穿过一样。)

2 Comments:

Blogger LoveUSoMuch said...

哪里有拍拖?

8/12/06 2:57 A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没有拍拖啦,你们咯,骗我。他们是好朋友啦!!!(我多心了。)

8/12/06 12:5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