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Tuesday, August 07, 2007

放下了大餘

4/8
我把跟了我很久的項鍊裡面刻著(*大餘*我愛你)的它給丟掉了,丟掉的時候,說了三聲*大餘*我不再愛你了.單戀了四年的愛情,我放棄了.(因為我已經找到另外一個我值得去愛的女生.)她的名字很有趣的,你從後面讀起來,就是*可能王*,超搞笑的一個名字,她說會給我一年的時間去追求她,因為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放棄了這段單戀了四年的愛情,很多人都替我高興,我真的已經放下了,感情是不能勉強的,現在已經太遲了,因為*大餘*已經不跟我做朋友了.

7/8
來台灣才半年,就感受到了地震和颱風,等下颱風就要登陸了,超爽的喔,那種風爽到沒話說,明天就要結業考了,還有三天,我就要畢業了,我要離開僑大這個鬼地方,其實也不能說是鬼地方,除了讀書很恐怖之外,這裡什麼都很好.大學......我要來了......

6 Comments:

Blogger LoveUSoMuch said...

恭喜你..你现在算是解脱了吧?那女生长得如何?放个你们的合照来看看嘛.

p.s:不知道谁以前说过永远都不放弃咧?还说追不到就做和尚..哈哈,我就告诉过你,"永远"是不可能的.不过能放掉真的很恭喜你

10/8/07 9:49 P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我friendster的那個女生就是咯。

11/8/07 1:00 AM  
Blogger LoveUSoMuch said...

你也不是不知道你的照片有很多女生的啦。。哪個?

11/8/07 2:06 A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我的blog 也有啊,生活照的第一张。

11/8/07 9:34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放棄了?也是好事來的,沒有結果的,放開了,自己的天空會大一些。

12/8/07 12:4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求求你啦。。。 不要在自己乱乱想了。。
被误会的一年的约定我也已经不想再解释了。去男宿舍的不只是我一个,而且目的是纯粹要去跟大家聚聚。。
你之前做了那么多东西已经让我越来越怕你。在机场时,我根本都没看你。
我跟你是不可能的。清醒吧!
我很爱我男朋友。我和他会永远在一起的。
相信你会找到更好的。
不要再胡思乱想了。

26/8/07 11:4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