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Sunday, June 29, 2008

不能怪我們

我這人是很公道的,人家怎樣對我,我也會怎樣對他的。人家對我很好,我當然對他很好啦,對我差,我自然不會對他好啦!

要我介紹打工,想都別想了啦,既然有事求你們幫忙的時候都不幫忙,那麼你要找工讀的時候,就別找我啦,反正我也不會幫的啦。我都說過了啊,人家怎樣對我,我都怎樣對他的啊!沒辦法啦,學校的工讀已經是我跟*小胖*混了,這裡的工讀,沒人介紹,休想進來了啦。要怪就怪你們手腳慢,現在才來找,明知道要找暑假工,不要等到放暑假才來找,況且,暑假給的工讀時數那麼少,不提早找,還要怪我們,自己都不擔心,我還替你們擔心幹嘛?所以......你們暑假沒找到,不能怪我們,是你們手腳慢,我們手腳快!

不要一直怪我們搶完你們的工作......還是學長姐比較好,叫到幫忙都幫忙,我已經三天沒用到1塊錢了,三天工讀都有午,晚餐吃,哈哈......明天晚餐又去學長姐她們那裡吃,又剩下一餐的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