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Sunday, August 10, 2008

生日願望

我終於生日了,以後再也沒有1字頭的生日了。明天生日去生良家那邊,他們煮火鍋幫我慶生,繳了很多學長姐過去,因為我跟很多學長姐比較好,哈哈......

我的生日願望:
1.最想李宗偉在奧運拿冠軍
2.快點結束單身的生活
3.要家人健健康康

在中山醫真的認識了一班很好玩的學長姐,很謝謝你們,認識你們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精采!

2 Comments:

Blogger Fishonland_c said...

happy bufday^^

10/8/08 5: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GUY
HAHA...BECAUSE I DON'T KNOW UR BLOG ADDRESS
SO ONLY CAN LEAVE MESSAGE WHEN I AM ON LIBRARY'S DUTY...
HAPPY BIRTHDAY^^

JAKCHWU

12/8/08 4:1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