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一種態度

要開學了,又要買原文課本了,肌動學課本800,表體解剖學1280,原本不想買的,但他們說老師規定一定買的喔,沒辦法囉,又要給錢的時候了,我連班費500都還沒給,又要給很多錢了......

錢對我來說很重要,但是如果對著我喜歡的人,我會很捨得花錢,甚至給她用我也不會介意......這也許是我對她喜歡的另外一種表達的態度,因為我不會表達我的感情,所以,到了那麼大,依然還是一隻工。

最近學了一句廣東話:堂就大過姑,姑就大過姨,姨就大過表叔公,表叔公大過表叔婆,表叔婆大過表伯,表伯娘,表叔,表嬸,表姑媽,表姑姐,表姑丈,表舅公,表舅婆,表姨婆,表舅父,表舅母,表姨媽,表姨丈!

2 Comments:

Blogger KING TANG said...

cheh, 在花好月圆里学会来的...我还会了一句华语呢...

我说你行,你就行;
我说你不行,你就不行;
你说你行,我说你不行,你还是行;
你说你不行,我说你行,你还是不行.

哈哈^_^

7/9/08 2:25 P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後面你錯了啦,拜託學就要學好來啦,哈哈!

7/9/08 3:2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