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Tuesday, August 19, 2008

Happy birthday

今天超忙的,打工到5點,晚上11點多才回到家!才剛用電腦10分鐘,眼袋就要下垂了,因為明天一早又要起身打工......真的是有點怕了......

8月19號,我有三個朋友都是在這天生日,*大余*,*胺惠*,*美雲*,我都各傳了簡訊給他們,因為我真的沒時間打電話給他們跟他們說一聲:生日快樂......況且我晚上才會到來,可能他們都睡覺了,還是不要打擾他們比較好!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傳簡訊給*大余*,她會回我的一次,以前都沒試過,真的是有點驚訝......有點開心......祝妳們: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颱風又要來,媽的,下禮拜我們那麼多人去玩綠島玩啊,可以快點走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