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你一早就該走了

黃宗翰真是ayam到啦,我都沒話要屌你了,還好你不用怕,你老爸那麼有錢,如果你一早像關明宏那樣退出了就好了啦,不會給人罵到要死......都不知道你啊,那麼老了就應該早退休啦,打了那麼多年還是那樣的成績,看看丹麥老將peter gate啦,老過你很多歲,比你厲害那麼多......嗐......

派我朋友*阿茂*去打一定贏哪個台灣的啊,開什麼玩笑......我朋友可是跟李宗偉一起出到的叻,只是不想在打球了,跑來台灣唸書......黃宗翰一早就沒本事了就早點退休啦,馬來西亞羽球人才很多,只是你們老將不走,政府就不要放新人......嗐......

李茂教練也是因為那樣不做的,馬來西亞政府也應該想想了吧......

2 Comments:

Blogger KING TANG said...

但马来西亚的人才都不要去打...好像我酱,读书好过拉,虽然我的球技很高超

13/8/08 11:11 A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是拉,你那麼強,哈哈......

13/8/08 2:2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