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Tuesday, August 12, 2008

最爛的一場球

看完了奧運直播羽球,馬來西亞老將輸完了,也好啦.......看到我很Tulan,尤其是黃宗翰的那場球,回家啦,打贏道菲以為很厲害,原來是豬頭。很多人說你打贏道菲了,我都不相信......黃宗翰老到要死,差到要死,都沒看你殺球.......

還好還有我的偶像李宗偉進8強,明天打印尼的sony,李宗偉一定贏的......
還有雙打的古健傑&陳文宏也是我的偶像,也進了8強......
我現在看羽球只看他們兩個和李宗偉吧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輸了就這講,沒有教養噢你!!我看了都賭爛你!!!kurang ajar bodoh!!!!!

(#‵′)凸

(╭∩╮\_/╭∩╮)

( ︶︿︶)_╭∩╮

13/8/08 12:47 A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關你什麼淋事,老將差到要死!回家拉你!

13/8/08 12:58 A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和你們這些不會羽球的人說真是有失身分,嗐......

我們洲手國手幾個人不會跟你計較的!

13/8/08 1:0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