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Monday, August 11, 2008

生日吃大餐


我雖然不喜歡吃蛋糕,但他們還是意思意思一下,買了一個小蛋糕。其實我生日,請我吃就可以了啦,哈哈......昨天他們請我吃了火鍋,還有學長姐自己做的東西,等下又要有人請我去吃*秘密旅行*了,這是我訂了很久都訂不到位子的地方,而且,還蠻貴的,哈哈......反正是學長姐他們給錢,哈哈......

我也A到了很多餐,過幾天老闆又要請我去吃*野宴*,說真的也很好吃,一餐也要400多,呵呵......

看來我的減肥計畫又不可以成功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