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大學日子最快樂

人生活了4分之1,最快活是在僑大........最快樂的地方是在大學,認識了一班大馬會的你們,真的讓我的回憶留下很多開心的時候,有你們真的不孤單,想耍孤單都不可以啦,每次都給你們叫出去,這是我跟台灣人不能做到的,來的時候還感覺台灣人還不錯相處的,但就是有很多事情,跟他們越來越不熟了,只有3個還算不錯的台灣朋友,沒有排擠我們,感覺啦.......

我家的老闆越來越奇怪了......現在什麼聚會都不來了,睡覺就睡死他了,每天都躲在宿舍看小說,真的有那麼好看嗎?看了找到吃嗎?如果那看小說的時間去看書,我覺得它應該很厲害......

考試不要有壓力......上次我跑台就是太緊張所以沒考好......這ㄘㄧ點都不緊張,就裝著什麼都不會,結果效果很好,我自己都嚇到,沒有忘記之前唸的,下禮拜一就考期末考了,其實我沒什麼壓力,自己念完就好,因為自己努力過,我不會有怨言的,也不會怪這個怪那個的.......考試加油

冬天送上暖暖的巧克力,你會感動嗎?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錯喔
加油
我現在要唸完
都難
但是我就裝著什麼都會
哈哈~
這樣也不會緊張^^

大慈

11/1/09 9:0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