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明天會更好

2月11號,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天,這天讓我有很多回憶,有好的......有壞的......
首先2月11號,我要跟小胖說聲:生日快樂,雖然你現在的心情我無法了解,因爲我沒試過談戀愛,所以根本不懂痛,我很明白在生日當天,要面對愛情......還有友情的兩大壞消息,那種心情我真的明白很難受,但我相信你一定很快可以走出來這個陰影,因爲你的性格是那麽的開朗......那麽的stedy......跟你做朋友我真的沒有後悔,當晚我們兩個人都流下了女人少見的*男兒淚*。

不是只有女人才有哭的權利,男人也是有哭的權利。

我相信,小胖你應該可以很快的走出來,明天會更好。

人在不同的階段,面對的事物不同,我們總是會成長。

我相信,雨天過後,一定可以看見彩虹,明天會更好。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