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Monday, March 16, 2009

墾丁之旅

兩條鹹魚
白沙灣我來了
救命ㄚ,游不回來
浪來了,跑阿!

輸給你了
沙灘留下了我的腳印

砂灣
台灣的最南端
燈塔不見了

F4少了一個,要解散了

我有氣功的阿

海角7號的西門
出火,真的是一直有火!
企鵝王國
水族館
鯨魚阿

南灣大合照
懇丁我來了
哇老,我老了,跑最慢
海角7號.男主角阿嘉的家
水上機車
上禮拜去阿里山,這禮拜去了墾丁,下禮拜我要去哪裡呢?
出來玩總是不喜歡人家分一派一派,醬有什麼好玩?
還是比較喜歡參學長姐玩,可以一起很好玩?
不像同屆的,全部都不敢玩,怕這個,怕那個?(哇老......)
不是批評任何人......只是不喜歡......
這次是大家一起最後一次出來玩嗎?(我不知道啦......)
接下來,大家開始忙了,
我又要自己去玩了......
期待......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