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Sunday, May 03, 2009

開工

明天早上6點,我就要去開工了,才休息兩天,就要開工了,還真得有點不習慣。但是一直在家也很無聊,所以就出去學學做生意,是時候幫幫家裏的忙了。我覺得自己賺錢自己花,是一個很爽的事情,因爲我不想用家裏的錢,要錢,就要自己去賺才實際阿,我真的很討厭一些人,要錢就跟家裏要錢,這種人我真的很討厭。

回來兩天了,我一點還不習慣這裡的生活,不過我會慢慢適應下來的。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各位朋友,我們一起加油。
原來我的部落格有那麽多人支持,謝謝你們,雖然你們沒留言,但是你們都告訴我,你們有看我就知道你們真的很關心我,關心我就留言啦,各位朋友。kaka......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