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Wednesday, May 20, 2009

更新什麽

其實,我每天都很想寫blog的,
但是在這裡的生活真的很無聊,
都不知道要寫什麽?
不像我在臺灣的生活,那麽自由自在,
那麽的快活,那麽的好玩。
這裡什麽鬼都沒有,真的是什麽鬼都沒有。
我爲什麽要那麽快回來,
早知道我在那邊打工到明年才回來也爽,可以打工+玩一年。

真想電影院一直換新戯,我就可以去看電影打發時間,
不然我多一兩個月我就發黴變成發黴人了。

Labels: ,

3 Comments:

Blogger Fishonland_c said...

不介意的话,写写你的工作吧=)

22/5/09 9:33 PM  
Blogger Ze said...

用心去看的話,生活其實每天都更新

24/5/09 8:55 PM  
Anonymous 傧璇 said...

自胜,感觉你有点自责和失落感
其实,我觉得你已经在为你自己负责任了
你自己自力更生养活自己,不用去理会别人的眼光。。。如果是一直在意,迟早有一天一定被压力压死

我想你还没适应这样的生活,这只是过渡期
。每份工作都有它的乐趣所在,我想你还没发现它的乐趣


生活沉闷,多少会有的。。。看你怎样分配
朋友还是可以认识新的
就当作给自己一个新生活体验别样生活

24/5/09 10:0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