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Wednesday, June 03, 2009

煩惱太多

一下子就把一只紅酒喝完了,因爲我很多煩惱。
從來都沒有離開過,haiz.......
決定了,7月1號我將會去penang,去一個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也沒有penang 的朋友在那邊,只好去到那邊買地圖。
想去penang找工了,因爲我覺得penang發展很快,
誰是penang人,可以幫幫我。
penang對我來説,真的很陌生,我真的不會走。
可以不要長大嗎?

Labels: ,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hh my eldest sister actually lives in Penang......... but well, i am in norway though LOL

3/6/09 5:45 PM  
Anonymous inotgod said...

penang有分威省和槟岛
你要去penang 那里工作?

13/6/09 5:2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