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Wednesday, June 17, 2009

最佩服的人之一

潘健成在台灣創業,率先研發出隨身碟(U盤、手指),成為身價數億的科技企業家。他讚賞台灣的良好創業環境,“我今天會這樣子,是因為我在台灣”。
潘健成月前回馬巡迴演講,大馬華人都為能夠出了一名世界級科技企業家而感到自豪。



潘健成中學畢業于濱華獨中,大學畢業于交通大學,這個人是我最佩服的人之一,現在年紀輕輕身家已經過億。他就是率先研發出隨身碟(U盤,香港人說手指)的人。


我看完了他的演講,他說的東西,我真的很佩服他,不久將來,你應該就是馬來西亞首富了。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