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Monday, December 11, 2006

这就是我的承诺

我独自在房间的角落,(躲在自己房间的窗户边)
点了一根烟让寂寞飘走,
用打火机轻轻地点燃,
虽然我还不会抽烟,但我就是想要那种感觉,
那种白烟飘绕在空气中,月光流泄的空气中,
搅拌着我嘴里吐出的烟,还有一种浓浓的寂寞味道。

说起来失眠也真的不错,
至少可以不做梦,(伤心的梦)
难道爱久了就会慢慢折久吗?
连我的回忆都会变成折磨吗?
我真心的想给你一切,
而你却偏偏只想要自由。

现在几点钟了,我不知你睡了没,
我拜托星星告诉我,星星告诉我,
她已经睡着了,你也该休息了,
抬头仰望着天空,
想起我们一起拥有过的幸福,
像断了线的风筝。

我很在乎我们的以后,
爱你就是我活着的理由,
紧紧的抱着跟你有关的一切,(你送的衣服,一切一切......)
包括抱着想你的心痛,
我们还有以后吗?
手牵着手幸福的以后,
在你的心中一定要千万的记得还有我,
永远......永远......
守着我对你的承诺,在等候......
(大余......我爱你,这就是我的承诺,等你一辈子。)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真心的想给你一切,
而你却偏偏只想要自由。
i just broke up with him...
i feel the same thing as you been through...

17/12/06 5:0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