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一年的約定

你每天在我面前訴說你男朋友的好,其實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我的心很痛,但我還是靜靜的聽你說,你男朋友有你這個女朋友真好,因為你是哪麼的單純,在你的愛情世界裡,只有你男朋友一切,他的一切都是好的,愛情就是這樣讓麻木.

你說過給我一年的時間,現在你又醬對我,你給了我希望,卻有把我從最高處打到了谷底,心真的很難受,但你還會回我信息,我就很開心了,不想*大餘*醬不跟我做朋友了,能可,我真的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真的太愛你.

1 Comments:

Blogger Crayn Tay said...

............i think...i write in my blog la...

25/8/07 10:1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