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Tuesday, July 01, 2008

看電影

打完工很累......很累......我,寶貝,小胖,老闆一起去看電影,<全民超人>首映。三個男生,一個女生。電影蠻好笑的,原本是三個人可以換一張票了的,但是我們卻擺了個烏龍,只可以換明天的票,所以......寶貝自然沒票,過後老闆去買多了一張,還好寶貝不知道是老闆買的,不然她寧願不看。一個女生,三個男生都喜歡......

老闆總是羨慕寶貝可以跟我跟小胖有說有笑,他們去沒話,版本就像我以前和*大餘*那樣,哈哈......我還約了寶貝下次再來看,她說她要吃*秘密旅行*,再看啦,這暑假很忙,呵呵......

3 Comments:

Blogger Crayn Tay said...

bao bei is who???

long time i didnt come here ...

all the best...always see u online in msn...

but u was not there...

3/7/08 12:38 AM  
Blogger KING TANG said...

ya lox...who is her?

8/7/08 12:04 P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告訴你有不認識,來台灣找我啦,我就帶你去找她,哈哈!

9/7/08 10: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