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什麼鬼世界

我們僑生的錢都要騙,不要以為我們僑生就好欺負,媽的......一個學姐在早餐店打工,打了兩個月竟然一分錢都拿不到,而且還把店關了,竟然還不知道,也沒發薪水給學姐,聽到這個就很tulan,人家幫你做了兩個月工作叻,而且每天早上5點就要起身,幫你買早餐那些,錢竟然不給人家,還關了店跑了,電話還打不通了,媽的......這什麼鬼世界啊......然後聽了幾個學長姐說他們以前也給人騙過,竟然還有一個學長給人騙過2萬多塊......我會吸收這些教訓,關於到錢的東西就搞清楚一點,還有在台灣不要幫人家亂亂開電話,所以......我是不會幫任何人開電話線的,之會幫自己的弟弟開而已......這世界要越來越小心了。

也不能說到這個世界好像很可悲醬,有時還會遇到很多好人的,就像這幾天我都遇到很好的人,有時覺得自己很幸運的喔......也只能叫學姊節哀順變了,用了那麼多錢去買一個教訓,而且學姐人也太好了,所以說,我都不做好人,我要做壞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