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Monday, January 01, 2007

烟花不是随时都美丽

2007年来临,看着电视播放的现场节目烟花,原来,烟花不是什么时候都那么的美丽,只有在我想看的时候才会变得漂亮。

一早就跑去国民服务的报到地方,要去国民服务,因为已经延迟了一年(读书。)去到那边,那个长官说没有名字不可以去,以为我很想去咩,只因为我要去读书,怕撞到时间,到了最后,依然还是没有的去。(那些马来猪做事就是这样。)

去不成国民服务,就去找了一份工作,以面试就请我了,但工钱很少,我也不是在乎钱,我只是要打发时间,等到二月份就去读书了。

2007年,新年新希望,(我对*大余*的那份感情也不例外,也是还有希望。)Happy New Year.

1 Comments:

Blogger Yen said...

新的一年咯,过得一定要比去年好噢!

看你用怎样的心情去看烟花罢了。。。

7/1/07 2:5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