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Sunday, August 19, 2007

做回朋友了

刚打电话给三个朋友,因为他们都是8月19号生日的,第一个打给*大余*,第二个打给安惠,第三个打给我的小学朋友美云,很巧的是,他们三个都是女生,我现在心情很好了,可以跟*大余*做回朋友了,而且还聊天聊了一下,但聊最久的还是安惠,她还要我唱生日歌给他听,结果我还是唱了,但我第二次打给*大余*的时候,我要唱给她听,她说不用啦,所以也没唱,哈哈......第三个也聊天了一下。

本来我要12点准时打的,但我这里台风13级又下雨,跑出去找电话,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让我找到了电话亭才开始打给她们,虽然衣服湿了,但没关系,至少可以和*大余*做回朋友了。拜一要去一个综艺节目,就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拍多点照片回来给你们看,哈哈......

过几天有朋友回去马来西亚,叫她拿东西给你们吃,下次我回去采买很多东西回去给你们。哈哈

8月19号也真的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1 Comments: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我希望你的朋友會懂得珍惜你。你是一個這麽棒的朋友。

25/8/07 10:0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