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Wednesday, May 30, 2007

你給我的快樂

昨天一整夜沒有睡覺,陪一大班朋友聊天,他們全部都有,吸菸喝酒,但我沒有喝酒,吸菸,喝酒我是在我高二的時候學會的,而且還是*威*帶我去酒吧的,因為那時候看*大餘*在我面前跟另外一個男生拖手,(就是拍拖啦!!!)當時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現在有時想起還是會很痛......(過後我這些朋友全部還喝到吐,不吐我跟他們姓啦,兩枝像四枝汽水醬的分量,一下就喝完了.)我們宿舍是不可以喝酒的,還好有我這個樓張,還好他們喝醉了沒有鬧事,不然我就很大件事了,哈哈,我以前跟*威*和喝過一次很醉過後,我就不敢喝酒了.煙酒,還是不要碰......

*大餘*我說的愛你是一輩子,少一天......少一個鐘......少一分......少一秒......都不算一輩子,就讓我證明我對你的愛是一輩子的,*大餘*我愛你.

別人的印象中的愛情好像抵不住那時間,但我的不是,我不會放棄.我的會已全部都是你給我的快樂.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