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Sunday, May 13, 2007

母親節

今天就是母親節了,這也是我長這麽大,第一次寫信給媽媽,祝她:母親節快樂。那封信很早就收到了,很想念家的溫暖,家的食物。(不知寄給*大餘*的專輯收到了嗎?)

很想念家人,也很想念*大餘*,你最近還好嗎?

沒有我在身邊,你會覺得煩嗎?
沒有我在身邊,你會開心點嗎?
沒有我在身邊,你還習慣點嗎?
沒有我在身邊,你要自己照顧自己。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金田一 said...

金田一到此一游!

16/5/07 12:3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