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Wednesday, May 02, 2007

咖啡加了糖還是苦的

李宗偉
陳文宏&古健傑 馬來西亞的首號男單李宗偉和當紅雙打鑽石組合古健傑和陳文宏,他們將代表馬來西亞參加四年一次的奧林匹克運動會,馬來西亞的單打和雙打就靠你們了.比較有希望打破馬來西亞從來沒有拿過奧運羽球金牌的就是這對雙打組合,雖然單打最進狀態不是很好,但我還是一樣支持你的。

在橋大的生活,真的很苦悶,如果給你聽到一首你喜歡聽到的歌,你會開心一整天。但我在這裡認識了一班廢廢的朋友,全部都是柔佛的,超廢!!!前幾天運動會剛剛落幕,我們班上的創意進場得到了全場第五名,才隨便練習就拿第五名,(一千五百塊台幣),我的那班廢廢的朋友拿了第二名,才拿兩千塊,他們就用掉了四,五千,但只在乎參與嘛!!!

等多一兩個星期,我的清寒助學金應該出了,應該有七千六百醬啦,過後我會在補一點錢要去買相機,本來想買手機的,但我覺得還是相機比較好。上個星期去了台灣最大的木柵動物園,走了一天都走不完,過後又經過貓空,(貓空就是藤井樹寫的一本小說,貓空愛情故事)的地方。貓空也是看夜景的地方,本來我們也想去陽明山的,但花季已經過了,學姐叫我們不要去。然後又去了西門町逛街,我還買了三件衣服,才台幣99塊,和一個東方神起的專輯,要送給*大余*的東西。去逛西門町的時候,真的看到很多美女,但不管怎樣,我依然還是那麼的喜歡*大余*。

在過兩個星期,又要考期終考了,哇老!!!老師,你們知道嗎?這樣我們會瘋掉的嗎?每天都考考考,僑大的生活,真的每天就是讀書。考完試學校給我們16個樓張,五,六萬去旅行,但我不要去,我想好好的休息。

思念的感覺真的是很苦,就算咖啡加了糖已然還是覺得是苦的,只可以對著照片,只能每天的想你,不知你有沒有感覺到我在想你。*大余*我真的很想你。不知道在高興甚麼,你的笑容,有時候寧可當著你在為我加油!!!我就會很開心一整天。在很久以後,陪著你的人是我。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kelly said...

你好,我是一个超级羽球迷,我以前也很爱打打羽球但现在很久没打了,由于我的宿舍没有电视就只好去印度店看,超好看的。。。哈哈!!我们要为马来西亚队加油。。。^^

10/5/07 3:5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