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Sunday, May 13, 2007

真得太笨

大馬*李宗偉*回來了,這次是宗偉去年自亞運會過後,一直走不出懸崖,現在的印尼羽球公開賽,他終于打進決賽了,而他的對手應該是要7次衛冕印尼公開賽的冠軍吧!!!李宗偉,加油。

淩晨的時候,叫我的室友教我物理,我知道我很蠢,你也不用這麽大聲的嘛,如果你要教就好好的教,不要這麽大聲地,害我以後都不敢問你功課了,我也知道你是無心的,我一點都不會怪你,要怪就怪我自己太笨,沒有天分,說了還是不懂,我也知道讀書就自由靠自己,誰都幫不了你。物理,化學,爲什麽我還是搞不懂你們。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