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Thursday, May 10, 2007

病毒走開

這幾天真的是忙死了,讀書考試之外,加上拜一我們學校有腸胃炎病毒感染,很多人都需要隔離,我們做樓長的真的是忙到晚上,除了我們春季班的人以外,我們還要安排秋季班的病毒感染者隔離,還好我是強壯的,病毒一定遠離我的,台灣的防毒真的做得很好,一個人感冒就要戴口罩了,今晚應該就可以解除了吧!!!(害我忙到半夜12點多醬)然後明天我要考歷史,我才用了一個小時,就背完8題問答題了,說真的,我覺得我的記憶力蠻好的,只是不會運用在理科方面,不然......哈哈......

今天又是拜四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我又要考大考了,下個星期的統一考化學,物理,我要怎麼辦,做了還是不會,慘!!!!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