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Friday, May 04, 2007

周休二日

黃綜翰

曾經風靡一時的大馬羽球國手黃綜翰,在去年的湯杯受傷過後,就一直在爭取最佳的成績已打進今年在吉隆坡舉辦的世界羽球競標賽,雖然他老了,但他的技術還是屬於一流的。黃綜翰,加油吧......我也是支持你的。(他自己也說:我還有一年的時間,我覺得我現在還不是時候退休,我要打完世羽賽過後,才考慮退休。)

今年又是星期五了,明天又有兩天的假期,要好好的休息一下。每個星期五晚上,就會和一班朋友聊天到半夜,我們還試聊天聊到半夜3,4點。(有夠廢喔!!!)一邊抽著煙,一邊喝著酒,但這些東西我都沒有動,(我們宿舍是禁止酒的,但我是樓長嘛,哈哈,反正平時壓力這樣打壓力,輕鬆一下啦!!!)我這個樓長是不是也是很廢,所以我都是參他們一起吹水的。

這個星期沒有出去逛街,沒錢了,等我的清寒助學進出了,要去買一部相機。馬幣大約一千塊,相機和手機,我選擇了相繼。

我是瘋狂的。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