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Friday, May 25, 2007

夏天的來臨

今天終於考完大考了,可以放假一個禮拜去輕鬆一下,考試考得不好,這一次應該又是死,不過考完了就算,這次考不好,沒關係,下次再努力一點,你要埋怨分數也不會變高,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

冬天過去了,夏天的來臨真的好熱,不是普通的熱,是很悶熱,有悶又熱,感覺很不好,我還是喜歡冬天.現在開始去了解澳洲墨爾本這個地方,因為我朋友在哪邊待過一年多,因為以後*大餘*可能會去那邊.

夏天的來臨我一點都不喜歡.

Labels:

5 Comments:

Blogger Crayn Tay said...

weiw ei summer hot hot hot.. how was ur day??
still cannot msn over there?? feel free to come my blog to talk talk.

25/5/07 6:11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夏天?不喜欢?太热?太热的天气,我也不喜欢,可是大热天有很多享受。不是吗?用冰棒,冷气,海边,很多很多。我要去肯町海边~~

26/5/07 11:25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我也想要跟随他的脚步,到每一个地方。这个想法让我一直很以来这样的情感。可是到头来,我才发觉,他从来不要我跟随。

26/5/07 11:28 P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肯町很多美女穿着bigini 的哦,会流鼻血的哦,但是入门票很贵的哦。

27/5/07 9:59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haha looks like u enjoy those bikini..hahah

27/5/07 2:4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