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今天又毕业了

毕业典礼和能可的合照
餐厅和能可的合照
毕业晚会我班的男生

毕业晚会我班的男生加女生(一些还没到齐)
我宿舍的猪朋狗友

演戏才子阿镇

振羽和我


我们三个楼张
和我同班6年了的朋友-致梅
正副楼张



我和师大校长
我和主任教官
我的地理老师,我每天都在他的节睡觉
终于又毕业了,距离我之前的高三毕业才半年的时间我又在侨大毕业了,时间真的很快,从不认识,到好朋友,我们是那么的珍惜,还记得我们一来到台湾的时候,跟人借东西都是称呼朋友,同学,现在熟了,根本就是叫花名,感情就是好到不行。我真的没有后悔来了侨大,侨大真的是个好地方,除了考试很恐怖之外,什么都好,很多大学的学长以前在侨大读过的,都说侨大很好,朋友可以交到很多。
尤其在这里做楼张,什么疯狂的事没有做过,你试过明天大考,还可以在司令台看星星看一个晚上吗?而且宿舍的门还是上锁了咯,你试过从二楼爬哪些建筑工人作工的东西出去吗?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你试过你生日有60多个人跟你庆祝吗?你试过你生日全班要陪你一起中大过吗?哈哈!!!是不是很疯狂!!!现在大家又要分离了,真的很舍不的,有人说:分离不是结束,而是我们才刚刚开始。
今天的毕业典礼,第一次上这么大个的舞台拿奖,真的很紧张,而且还跟师大的校长拍到照片,我还吓了一跳,他跑过来跟我握手,很多我不认识的老师,他们都很认得我,其实有些老师我都不认识的,他们竟然懂得我的名字。(人怕出名,猪怕肥啊!!!)老师很认得两种学生,一是成绩很好的,当然我不是咯,另外一种就是睡觉的学生,我虽然睡觉,但我会考很高分的,有些老师没有教我认的我,他们说我很热情,以前我都发觉不出的。真的很舍不得这里的一切一切,老师,教官,朋友,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席,我们会保持联络的,侨大在我生命中这一点真的是很美好,永远都不会忘了侨大......而且还有跟我喜欢的女生*王能可*合到照片,很开心,哈哈......
心里有很多感触,但真的很难说出来,写也没写的酱好,总之就是很舍不的大家,多谢男生宿舍这几个月给我和两个楼张的配合,谢谢大家,也祝大家分到好的学校。





1 Comments: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最近想寫故事給你,可是沒有。哈哈在想着。很開心,看到你過得很好。不錯不錯。好了。我會再用你的名字寫一個故事給你。希望你知道。哈哈。上次我寫,你不知道。

25/8/07 10:0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