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Saturday, August 25, 2007

看你離去的背影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我哭了,真的哭了,以為真的很瀟灑不為你哭,但還是哭了,我的心真的很痛,像劍穿過我的心臟,眼睜睜的看你離開我,我明白你有你的理由,你回頭笑笑得看我,我心中痛痛的揮手,眼淚在心里流.
你走了很久,離去的背影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在你離開的前一個晚上,我帶你來男宿舍過夜,雖然才幾個小時,但我很想時間真的可以在這一刻停留下來,讓你一直陪在我身邊,陪你去機場的路上,時間好像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到機場了,但是覺得為甚麼我們相處的時間,時間總過的那麼快,不在一起的時候,時間總過得特別慢,我現在會等你電話,不管多晚我都會等你的信息的.
*能可*我真的愛你!!!!

4 Comments: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女生可以去男生宿舍過夜的嗎?

26/8/07 3:10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既然如此,有沒有覺得,你們的時間還不對?

但是不管怎樣,喜歡的就要勇敢把握。

26/8/07 3:11 P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因為我是樓張,所以有鑰匙,偷偷的帶他們進來,當天教官還來巡房,還好我聰明,不然又要重大過了,如果中大過我也會坑下來.

26/8/07 7:38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i see i see..haha ... so fun.. jealous.

28/8/07 12:3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