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Monday, August 27, 2007

风会告诉你的





你走了,就只有整天看着你的相片解相思之愁,你知不知道,夜晚的时候,我真的 好想念你,我把我的思念告诉了风,风说:你也很累了,早点休息,它会帮我把我的思念告诉你,你听到了吗?
*能可*你生病好了一点了吗?要多一点休息哦,不要每天熬夜哦,喝多一点水哦,酱你的病就会很快好了?(我以前到现在,试过很多次了,只要我喜欢的人一生病,我就会生病,这是真的事实,我那天在电脑室听到你咳嗽,我就很担心你,明天我就生病了,我宁愿我帮你生病,也不要你生病。)
你才走了两天,我每天晚上都在梦里见到你,昨天还给别人听到我睡觉的时候,在叫你的名字,*能可*你真的知不知到,我真的很想念你。

2 Comments:

Blogger Crayn Tay said...

still remember my story "listen to the wind"???

我們都把感情寄托在風裏。

28/8/07 12:34 AM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第三张好可爱!

28/8/07 7:3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