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Sunday, August 26, 2007

只要你开心

吃着你喜欢的东西,喝着你最喜欢的巧克力奶茶三合一,做着你喜欢的东西,一边走,一边想着你,还真的差点滚下楼梯,还好朋友扶着我,不然真的要受伤了。

昨晚你到了真的有传信息给我,我答应过你,你回去的这两个星期,我不会烦你,不会打电话给你,不会传信息给你(你要求的,我会尊重你的要求)不管你之前属于多少个人,我只希望你是属于我最后一个人的。

还有17天你才回来,我要怎么过,你现在一定跟你男朋友一起,一定很开心吧!!!只要你现在开心,我就会很开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