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Sunday, August 26, 2007

为何等......因为我爱她

當初問你,
爲何愛?
記得嗎?


可是你從來不知道。
感情不是愛了就可以擁有。
或許你早就知道
只是要我給你祝福。


我會的。
朋友一定給你祝福的。
但我也不想看你傷心。


放棄了,
等的四年;
結束了,
愛的思念。


也是好的。
放下未必不好。
因爲你已經晴朗。


只是……
放棄了愛的四年
是爲了等的一年。


新的約定,
新的等待。


只是……
還沒開始,
你就受傷了。

我知道,
沒有愛情不會受傷。
只是……我想問你爲何等?


这篇是我一个网友也是bloggger的朋友crayn写给我的,他每次都写中我的心事。

5 Comments: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我不知道你最近怎么了?
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我可以知道吗?
你不开心?
为爱?

你突然放弃了你那么久以来都没有放弃的追求,
你突然离开了你一直都不曾觉得累的等待车站,
你突然删除了你自己一直为爱付出的真心纪录,
你突然遗忘了你那烙印在心中灯塔的山盟海誓......

是不是很心痛?会不会很辛苦?
是不是很彷徨?会不会很难舍?
忍痛割爱......
选择离开?

难道一切的一切,
当初的热诚,后来的心灰......
沉醉的最初,惊醒的破灭......
都是为了爱?

那......
为何爱?

26/8/07 3:02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i realized i wrote this, why do u love? used ur name wilberlove. and it was last yr aug entries. long time ago...

a yr later..i do the same thing to ask ..why do u wait?

not tht i wan the answer from u.

but u need an answer for urself..

to know wat are u doing now,,

to knwo wat are u going to do later.

and to know wat is u belief with...


take care...gambatene

26/8/07 3:05 P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等一個四年的愛情,然後連朋友都做不成,不如去尋找另外一個,現在我找到了,又跟之前那個做回朋友了,這不是很好嗎?我現在對大餘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了,因為已經給了這個女生.

26/8/07 7:42 PM  
Blogger Fishonland_c said...

glad to hear tat you are release now..

anyway, gambatte!!

26/8/07 10:28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只要你自己知道你要的是什麽就好了。加油。

27/8/07 10:5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