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Friday, August 31, 2007

爱情最美的那一刻

六天了,这六天真的很难才熬得过去,昨天听人家说你可能要提早回来台湾,我高兴了跳起来,因为我很快就可以看到你了,*能可*快点回来,很想念你。

今天中山大学说明天就要来接我们去大学了,叫我们明天收拾好,明天就过去,但我决定了,明天不要去中山报到先,我要看到*能可*一眼我才会走得安心,我发现了很多很好玩的东西和地方,以后一定要带你去的。(就算以后你在南部,我也会一个星期,忙也两个星期去找你一次,因为你是我喜欢的人,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

很多人都说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她,这句话根本就是大错特错,这只是安慰自己的话,得不到就说爱她就不一定要得到她,这什么道理,爱他就要告诉她,就算他和别的男生在一起,你就会很爱她妈?爱......就是要有她在身旁,她不开心的时候,你可以安慰她,你不开心的时候,她也可以安慰你,两个人在一起你爱我,我爱你,才叫爱。得不到的爱就算爱,世界上不是有很多爱不到但是很爱她的咯!!!

每个人的爱情观不同,有些人可以很潇洒,但他心里真的是那么潇洒吗?我看不一定。爱情最美的时刻,不是什么东西,最美的那一刻是在暧昧的时候,不知她是不是喜欢你,你又喜欢她但又说不出口,这种没有划清的界限我觉得是爱情最美的那一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