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Tuesday, August 28, 2007

幸福可以很简单

*能可*三天了,你走了三天,我就觉得好像过了一天似的,我的时间真的过的很慢,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要,我想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你知不知道,我真的不可以失去你,你要怎样才懂我的心.

昨天又有一个朋友要回去了,我们去唱KTV,他们全部都是点那些悲伤情歌,我也有唱,但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又流下来,他们都叫我不要伤心,悲伤情歌我真的很喜欢,全部都唱出了我的心声,*能可*如果你真的要我放弃你,我看我很难,之前*大余*我都要4年,如果是你,最少我也要5年,因为我是对感情多么认真的人,你要怎样才会明白我的心.


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看着你的照片笑了,我觉得那一刻是幸福的.
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想着你的时候,我会自己对自己说我爱你,我觉得此刻的我是幸福的.
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我觉得此刻的我是幸福的.
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只要可以看着你,我觉得此刻的我是幸福的.
其实幸福真的很简单,每天晚上你都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此刻的我真的觉得我真的是幸福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