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我的心里话

四天了,你走了四天了,还有十四天你才会回来,我听很多人说,你男朋友也要过来台湾读,顺便陪你,我听了心碎了一半,为什么你从来没告诉我,如果他真的来了,我也不怕,对,我不怕,因为男未婚,女的未嫁,我一定还是会用尽全力去追你的。


我一个人跑去司令台,我想念你,脑子里面,满载着你的思念和回忆,躺在司令台上的我,闭上眼深呼吸,全世界那么安静好像在专心听着我对你的思念,你不会晓的,好几次我想吻你吧!!!现在睡了吗?还是在家里开着电脑打机。我想要说我那天没说的那句话,就算会被没收我都不会怕,对,我不怕,
我想要说我永远爱你的那句话,可能我说的地点有点傻,但是,是我的心里话。

你的心里,会不会出现过我的影子。*能可*我想念你,是我的心里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