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颓废的样子

七天了,七天了,你走了已经一个星期,今天把留了一个星期的胡子剃掉了,不想让你看到我颓废的样子,还有今天中山医来接我们去它的学校,我没去,因为我要等*能可*回来。我一定要看到她一眼我才真的安心的去台中。

剩几天的时间,死教官还要我们从二楼搬到一楼,真是的,很想骂教官粗话,%@#$%......去死......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的行李一点也不多,人家的多到数不完,而我的只有一点点,要搬家震得很容易。我来桥大半年,就搬了四次,真的是很衰,做楼长要搬四次,其他人也要搬三次,我们这一届真的是很不幸运。不过说真的,桥大真的是一个好地方,看了很多大学,它们学校的宿舍跟桥大的宿舍是没有得比,桥大的漂亮很多。(桥大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地方,我一定还会回来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