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明天你就回来

第九天了,你明天就要回来了,高兴死我了,你昨天传信息告诉我,你要回来的消息,我真的整夜都睡不着,太高兴了,我等你回来已经等很久了,本来我要走了,证明我的等待是没有白费的,我还可以看到你一眼,过后才去我的学校。

你明天回来,我也是一样会去机场接你回来。然后我们一起去帮*致梅*庆祝生日,你答应我了,你一定要做到,因为我之前答应你的事也做到啊!!!

我知道你还是很爱很爱你男朋友,但是我有的是时间,我真的可以等......我还为你做了youtube 的照片,里面包含我很多的含义和心血。

*能可*我真的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