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新环境......新朋友

昨天就到了台中,去到我的宿舍的时候,放了行李才看到原来我订的房间小雅和中雅是差那么的多,但价钱就只差台币100块,我订到小雅,而我医学系的朋友订到中雅,为什么没告诉我,价钱之差100台币块就可以很舒服了,要去换房间的时候,整个宿舍的房间都没位子了,有位子的时候我要换大雅,才差台币200块就可以住差不多三,四个人。而我的小雅致可以住一人。


一早就起身了,因为要去学校注册,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有注册,他们说我们是春季班的,还没帮我们弄,总之等了一整个早上都是白等的啦!!!要等到中午才有得注册,换新环境,新朋友,又要从新开始认识。

*能可*现在的你在干吗?我真的很想了解你。

1 Comments:

Blogger Crayn Tay said...

m...new environment..learn something new.. all the best..can u online tehrE?? drop me cooment in my blog.

24/9/07 9:0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