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这样子公平吗?

我的宿舍距离我的学校有一段距离,每天走路去学校就要走半小时或以上,回去的时候又要走半小时,其实走路半小时我都可以当什么运动之类的,但是如果下雨就惨了,都不懂该怎么办?

回到去宿舍又是一个人的,什么室友也没有的,不像桥大酱,四个人住在一起,可以联络感情,也可以找人聊天,这里什么都是一个人,房间也是一个人,没人会跟你聊天,只有你自己一个人,有人说:人要耐得起寂寞。这句话一点也没错,这样的日子还要维持多久,谁来救救我,我会疯掉的。

*能可*虽然你的学校在高雄,但我觉得距离不是一个问题,我会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的,只要你给我时间,我真的是喜欢你的咯,那种感觉比以前喜欢*大余*的更加强烈,你知道我以前喜欢*大余*,但我现在已经喜欢你了,你已经把我的心偷去了,对以前喜欢*大余*的感觉真的一点也没了,你要相信我。

*能可*我没骗过你,我答应你的事,我都会办到的,请你给我机会。(你自己说过给我一年的时间去追你,现在你酱对我,公平吗?)

1 Comments:

Blogger Crayn Tay said...

m....then u think urself..wat u should do the next

24/9/07 8:5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