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berlove

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永远不说再见





























好朋友一个个离开桥大了,心里真的有种酸酸的感觉,但我们每一个人都没哭,我们知道,这不是结束,是我们的开始,我们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加油吧!!!我的好朋友,桥大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日子,感谢你们全部人给我的欢笑......和泪水......桥大真的是一个好地方。各位朋友,以期加油吧!!!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我爱你们。我们永远也不说再见,因为我们还会见面。



2 Comments: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你的朋友,有人染紫色头发哦!亮眼

如今的酸,会换来往后的甜 =)

13/9/07 11:38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wish u all the best....

there will be one day,,, u all with be togetehr again..

24/9/07 8: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